找找

晓星尘说想吃丸子了。
宋岚问为什么会忽然想吃丸子了。
晓星尘说他一直看着小子琛就想吃了。
宋岚的耳背就染上胭脂了。
他们走在下山的路上遇见了一只小蝴蝶,小蝴蝶停在宋岚的指尖上,扑闪着翅膀,一下,两下,嘭!一团浓浓的烟就笼着他,晓星尘赶紧捏起咒诀驱散了烟雾,就看见了这样一幕——那是一个五六岁的童子,软乎乎,白嫩嫩的小脸蛋真想让人伸手过去拧一下,但是那样淡漠,冷清的神情出现在这样一个玉雪可爱的小孩子的脸上,莫名的想去逗弄他。 忽然变成了小孩子,连衣服也同时变了小小的道袍,晓星尘忍俊不禁,小子琛好可爱!
他弯下腰,说,哎呀这是哪家的孩子,怎么在这荒山野岭里呀,万一被狼叼走了怎么办?说完还轻轻戳一下柔软的小脸——当然,小宋岚还是很灵敏地躲了过去。
天色不早了,加上宋岚莫名其妙地变成了小孩子,晓星尘决定要快些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,他召出了霜华,把小宋岚抱在了怀里。这种抱着挚友的感觉有些微妙,仿佛穿越了时间的间隔,我与你更早的相遇,那时你也比你的拂雪高不到哪里去。
后来,后来在镇子上吃了一碗丸子之后,小宋岚就变成了大宋岚了。

我乱写的,为了傲雪凌霜丸,以后可能会修改,😘

@助宣重光以照明天下  给你吃个傲雪凌霜丸,捂脸,害羞

评论(7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