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找

复习到傻,随便写写,假如老宋在星星换眼前跑了,反正坑多胆越大,胆大坑越多



这里是哪里?
风中夹杂着雨后潮湿的气息,唤起了昏昏沉沉的宋岚几分清醒意识。 他明明该是死了的。
他的脑海掠过火海白衣的影像,忽然就陷入了无边无际的黑暗中,伴随着来自大脑的疼痛,鼻尖的血腥味,还有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子琛。
宋岚尝试着动了一下自己的身体,这是一件很艰难的事,他不止受到严重的外伤,还有很大的精神打击,从昏迷中没有完全清醒的的他难以如愿地支配身躯运动。从后背的触感来说,他感觉到自己是躺在地上,但是隔了一层布,布上有一道很微弱却很令人安心的气息,他知道是谁的,也知道自己现在的状况。他垫着挚友的衣服躺在地上,但是挚友不知道去哪里了。宋岚失去了视力,他看不到自己在哪里,自然也没有办法找到晓星尘。毕竟,现在是废人一个了。他这么想。
我现在是一无所有了,我失去了眼睛,失去了亲人一样的师门,我也失去和你并肩前行的将来,我现在要如何面对你呢?
从小到大的修行底子让宋岚渐渐地能够控制好自己的身体,他挣扎着站了起来,虽然不能视物会给普通人带来不能辨别方位的迷茫,但是对于修真者,并不是很大问题。
我要去哪里?
宋岚往前方走了一段,他有些迷茫,但是心中只有一个目标,他要躲起来,趁晓星尘回来之前。

评论(3)